InViolet

随灵感走,不定时更新。

【ALL云】Rescue in progress⑤

Rescue in progress<拯救进行时> 


本文剧情与现实无相符

与现实时间线打乱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金钟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登上前往济州岛的飞机的。

只记得他们在吃完饭后把他围在中间,在一阵对嘴唇的嘘寒问暖后突然提出要去济州岛旅行。

起初金钟云还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的。

他们行程那么忙,怎么可能去旅行。

没想到第二天他天微亮刚合上眼睛,便被李东海拖起来收拾行李。自己在旁边迷迷糊糊地看着他们忙碌,金钟云只觉得在做梦,眼睛一合,又睡着了。

结果睁开眼睛,自己就坐在去机场的路上了。

金钟云暴躁得刚想开口骂人,便被李东海的一记撒娇浇熄了。

何况,这次旅行还是为了他去的。

“哥,你最近太累了,我们也是想要和你一起去旅行散散心嘛。”李东海这样说。

金钟云也就没有理由再烦闷了。

济州岛的空气令他神清气爽。

朴正洙和金希澈平日的行程忙碌,难得有机会到这种地方放松。见他们自在地大喊,玩闹,金希澈甚至直接在车上热唱女团的歌。

李赫宰嘲笑:“哥你怎么只会唱女团的歌啊!”

金希澈打了他的头:“什么叫只会唱女团的歌,你哥我可是人称‘歌曲百科全书’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啊!”

“对嘛,而且哥还是super junior的成员呢,难道我们super junior是女团吗?”李东海一句话堵得李赫宰无言以对,他尴尬地就想钻地冷静:果然希澈哥是怼不得的。

因为李东海这个小叛徒会替他说话。

哼,李东海,亏我这十多年来对你那么好,你每一次都不站我这一边。

金希澈哈哈大笑,宠溺地摸了摸李东海:“wuli东海恰兰答!果然疼你是应该的!”

金钟云在一旁看着这场闹剧,无奈地摇头笑笑。

转眼李赫宰便到他跟前,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李赫宰。”金钟云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你干嘛用这种表情看着我?要干嘛?”

“钟云哥~”李赫宰居然一把抓住他的手,硬挤出几滴眼泪:“你看,他们欺负我。”

“欺负你?”金钟云好笑地望着他:“你当我瞎啊。不是你先惹希峰哥的吗?东海可是在帮希峰哥说话的。”

“就是就是。”李东海疯狂地点点头。

“哥~”李赫宰撅起嘴,一脸“如果哥不安慰我我就大哭一场给你看”的表情。

金钟云无奈地摇摇头,伸出手摸摸李赫宰的头:“行了行了,玩笑一场,开心一点。”

李赫宰露出牙龈,满足地笑笑。

金钟云觉得奇怪,李赫宰什么时候这么爱撒娇了?

以前的他,不是见到他就开玩笑玩弄他么?

而且还老是抓住他唱歌的声音和首饰不放。

现在倒是安分地可怕。

“你……”金钟云想了想开口:“你什么时候,这么爱撒娇了?”

“啊?”李赫宰顿时脸红,连忙摇摇头:“没有没有,这不是撒娇啊,我这是对哥乖巧的行为。”

申东熙听了顿时回嘴:“拉倒吧。你以前不是一见到钟云哥就开始声带模仿笑哥的首饰多,什么时候见你乖过?”

对哦。

李赫宰想,为什么突然对金钟云这么乖巧了?

自己以前是很喜欢开钟云哥的玩笑,虽然钟云哥每次老是想要用拖鞋打他,但是事后老是任由他纵容他。

李赫宰想到这里,已经知道了。

因为对钟云哥,本身就是喜欢的。

以前没有表现出对哥的喜爱,甚至老是觉得哥很烦,老是要抱他逗他。

但是哥是真心的喜欢作为弟弟的他啊。

所以现在一切可以重来了,便想要认真地体验哥哥的宠爱。

就是这样没错了。

“因为哥对我很好!”李赫宰笑嘻嘻地回答。

金钟云听了浑身颤抖了一下,怎么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一点都不像李赫宰说的话。

但金钟云没说什么,就当李赫宰脑子开窍了。又继续摸摸他的头,故作满意地点点头:“知道就好。”

李赫宰看着金钟云,又一次露出笑容。

他很珍惜,有金钟云在的日子。

所以,他一定要守护好他。

钟云哥,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

到了酒店,两两一间房间。当曺圭贤说想和金钟云一个房间时,金钟云有些意外。

这小子怎么突然想和他一个房间了?

平时两两组队时,曺圭贤不是找崔始源一队就是找金厉旭一队。这还是第一次找他。

“我就是突然想起刚出道的时候和哥一个房间,怀念那个时候了,正好这次有这个机会嘛。”

金钟云半信半疑,但看着曺圭贤真挚的眼神,还是微笑着答应了。

有多久没有和我们的小忙内一起住一个房间了?

金钟云也不清楚了。

曺圭贤进了房间便兴冲冲地收拾着,金钟云看着他,有些惊讶:“game圭你怎么这么兴奋?平时不是一进房间就趴在床上睡觉,或者玩游戏?”“啊哥……我这不是,开心嘛”曺圭贤嘿嘿直笑,金钟云啧了一声,双手环胸摇摇头。

夜晚,众人聚集在沙滩上烧烤。

夜晚的海风最让人舒服了,风呼呼地吹到脸上,虽然痒痒的,但比起室内的空调,这天然的散热方式最让金钟云喜欢。

朴正洙和曺圭贤两个大厨大展身手,说什么要举行厨艺大赛。可金钟云看着他们疑惑,这都是烧烤,还能怎么比?

“当然是看谁烤得最好吃啊!”曺圭贤举着一把还未烤过的串串在金钟云眼前挥舞,“到时候哥可要给出一个正确的审判哦!”

说完比赛一触即发,众人围着朴正洙和曺圭贤两人嘻嘻哈哈地观看。

金钟云在在最旁边看着,只觉得身体突然不适,便悄悄地溜走了。

突然的一阵呼吸急促令金钟云感到头晕,金钟云走到海边,听着海浪敲打在沙滩的声音,以及新鲜的海味,大吐一口气,觉得好多了。

前方漆黑无比,只有海浪和海风的声音,金钟云不知道为何,涌起一阵悲伤。

他突然觉得,活着好累。

如果死了会怎么样?

如果在这里就这么跳下去了,会不会死的比较轻松一点?

但金钟云马上便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大跳。

怎么突然就想死了?

金钟云想着,眼眶不禁盈满了泪水。

这突如其来的悲伤,真让他难受。

“嗯——好香啊!”曺圭贤闻着自己刚烤好的烤串洋洋得意,正想拿给金钟云品尝,可是一回头,却不见他的人影。

“钟云哥?钟云哥?”曺圭贤大喊。“圭圭,怎么了?”金厉旭咬着烤串问。“钟云哥呢?你有看到他吗?”曺圭贤问。“嗯?没有啊。我刚才就没有看到他了。”

“这小子怎么去哪里不打声招呼啊。”金希澈紧皱眉头,紧张担心的情绪明晃晃地表现在脸上。

“我去找找吧。”朴正洙拆了身上的围裙,被曺圭贤按住了手:“哥,让我去吧。”

说完曺圭贤放下手中的烤串走了。

曺圭贤顺着沙滩一个个的寻找,可夜晚的海边黑漆漆的,曺圭贤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还是找的十分吃力。

曺圭贤拿着手机到处晃,心里格外慌乱。

终于手机的光线晃到了最前处的海边,一个单薄的身影直直地站在那里,许久未动。

突然人影往前迈了一步,又一步。

曺圭贤被吓得顿时飞奔,从背后抱住了他。

“钟云哥!你要干什么?!”

金钟云回头,看到举着手机,脸皱成一团的曺圭贤,愣了愣:“圭贤?”

“哥——”曺圭贤松开金钟云,正面抱住了他:“你吓死我了。”

“我吓到你了?”金钟云张了张嘴,抱歉地摸了摸曺圭贤的头:“对不起啊圭贤。”

“钟云哥,你怎么没和我们打招呼就一个人在黑不溜秋的海边吹风啊,我还以为你……”

“以为我什么?自杀吗?”金钟云淡淡地开口,曺圭贤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连忙捂住自己的嘴,拼命地摇摇头。

“噗——”金钟云轻笑,伸出手将曺圭贤的手吧啦下来,“行了,逗你玩的。”

真的是逗我玩的吗?曺圭贤看着金钟云眼神复杂。他刚刚看着金钟云一步两步地一直朝海里走去,真的感觉,他想寻死。

“哥。”曺圭贤握住金钟云的手:“你如果有什么烦心事,一定要和我们说,不要一个人憋着。”

“嗯?怎么突然这么说了?”金钟云意外。以前的曺圭贤,可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现在居然关心他了。

“我就是,看哥最近好像,有心事。”

金钟云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摇摇头:“没有,哥很好,不用担心。”

金钟云还是做不到向他们说起自己的痛楚。

特哥说的对,伤痛要自己说出来才会释然。

可是特哥不知道,有时候自己才知道的疼,正是因为没有勇气去面对,所以才说不出口。

“回去吧。”金钟云说。

烧烤比赛便这么不欢而散了。

大家都看得出金钟云的兴致不高,所以也便早早收场了。

金钟云躺在床上久久无法入睡。

但他不敢翻动身子,怕吵醒另一个床上的曺圭贤。

旁边的手机暗着,金钟云已经许久没有点开SNS了。

他不敢。

自从声带小结的消息公布后,他每每打开SNS,都可以看到许多粉丝的慰候。

但是夹杂在其中的有不少anti。

什么出道的时候便长得丑,好不容易好看了点,嗓子却坏掉了。

每一点都深深地扎疼了金钟云的心。

而且加上solo活动申请不成功,这让他的自信心和自尊心直线下滑。

金钟云热爱舞台,已经将舞台视作自己的生命那般。可是,现在却有很多人在质疑他,嘲讽他。

他听到曺圭贤那样的话的时候,确实想不顾一切地把自己的所有烦心事都说出来。

可是他不行。

他们已经够累的了。

明明已经为了自己撇开行程一同旅行,而且他不是不知道,这几个月,他们对自己的关爱,比以前多了很多。

所以不能再给他们添麻烦了。

金钟云是弟弟,两个哥哥的弟弟。但他也是哥哥,五个弟弟的哥哥。

他没有资本去任性。

他应该帮两个哥哥分担才是。

可金钟云不知道,正是因为自己这样只为他们着想已经将自己完完全全排除在外的性格,间接导致了他抑郁症的进程。

有因必有果,而金钟云,就是那个果。

第二天曺圭贤醒来,朦朦胧胧便看见金钟云做在床上什么也没做,眼神呆滞。唯一不同的是,金钟云眼下的黑眼圈比昨天更深了不少。曺圭贤马上就明白了。

“哥,你又失眠了?”曺圭贤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一夜都没睡吗?”

“嗯。”金钟云应了一声,耷拉着脑袋,疲惫极了。

曺圭贤担忧地看着他,默默地摸起手机给朴正洙发了短信。

金钟云这个状态,一点也不见好啊。

甚至更加严重了。

曺圭贤暗暗捏紧拳头,良久起身为金钟云泡了杯茶:“哥,喝了他,精神点。”

金钟云接过杯子,小口轻抿,随后问:“今天我们去哪里?”

“嗯?哥的状态还可以出去玩吗?”

“可以。”金钟云虽然很疲惫,但是来济州岛就是为了玩,如果不玩,那来这里有什么意义呢。

“嗯……”曺圭贤刚想说话,便传来了一阵门铃声。打开是浩浩荡荡的七人,已经整装待发了。

“你们来的也太快了吧,我才刚起床。”曺圭贤咋舌。

“是你起太晚了。”李赫宰说。

金钟闻声收拾了随身的东西,起身拍拍曺圭贤的头:“快去洗漱,我们等你。”

济州岛果然是济州岛,一出门令金钟云的疲惫感消失了不少,而且多亏了曺圭贤的茶,现在的精神好了很多。

申东熙做了很多旅游攻略,即使济州岛之前已经来得好多次了,但总能玩到一下新奇的东西。

一群人嘻嘻哈哈地玩闹,游海泳,捉海鲜,吃济州岛的特产……金钟云似乎将所有的烦心事都抛到了脑后,和他们疯狂地玩了三天。

三天后,他们接到了经纪人下周要公演的消息,便回去了。

这短暂的美好,让金钟云记了一辈子。

「卡文卡了三天了,卡到绝望。好在接下来应该不会再卡了。」

「这章写的我看不下去……等以后有时间了再改吧。」










评论(14)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