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olet

随灵感走,不定时更新。

【ALL云】Rescue in progress④

Rescue in progress<拯救进行时>

本文剧情与现实无相符

与现实时间线打乱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重申一下,关于本文的时间段和现实的时间段中该发生的事情是完全不同的,大家看文的时候千万不要代入现实,最重要一点,切勿上升真人,本文与现实完全无关。


金钟云站在理事办公室门口许久。

手里紧捏着一个蓝色的文件夹,金钟云紧张地吸气呼气,最后伸出手,轻轻地敲门。

“请进。”

一直负责他们团队的总策划人是公司的理事之一,成员们出专辑活动什么的,第一就要经过理事的签字同意。

金钟云手里拿的文件,正是他花费了两个月写成的,他的第一首自作曲——《请开门》。

此次前来,已经是他做完声带手术的一个月后了,因为恢复良好,他便慢慢地将之前的自作曲工作重新拾起来,直到昨天,他终于完成了这首歌的demo,怀着不安与期待,他带着这首歌来见理事,以此来申请他近10年还未开始的solo活动。

理事对金钟云的到来十分意外:“艺声?你不是在休养吗?怎么这个时候来找我呢?”

金钟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出现在舞台上了,对于当初朴正洙金希澈两人极力要求他暂停金钟云的活动时,他还是略有点火大的,这意味着,公司会损失一些商务。

毕竟当今找super junior的商务还是很多的。

金钟云朝理事鞠躬:“理事好。”然后走过去将手里的文件放在他桌前:“我今天,是带着我的自作曲想请理事过目一下。”

理事不懂金钟云此举,这突如其来送来自作曲,是什么意思?

随后,理事便明白了金钟云的心思。

但他并未表露,而是不紧不慢地打开文件:“艺声你写的?《请开门》?”

“内理事。”金钟云摸出手机,打开了一段mp3,“这是这首歌的demo。”

悠扬的钢琴管弦乐传来,紧接着,是金钟云悲切伤感的歌声,金钟云游转自如的歌声再加上悲戚的感情,令理事听了不禁眼前一亮。

只是,那只是一时间的反应而已。

金钟云站得笔直,双手紧张地有些发抖,背在身后的手不时抠着指甲,握紧拳头。

他期待,他希望理事听到他的歌可以给他个机会,让他能够有机会作为一个solo歌手站在舞台;他忐忑,他怕他付出的这些努力,付之东流,他怕他这些年的梦想会破灭。

“艺声啊,歌很好。”理事略微满意地点点头,但随后他却合上了文件,“只是,公司从一开始便没有计划让你solo。”

啪——

金钟云像是被人狠狠地推下悬崖。

没有计划……没有计划……所以,他这十年以来的愿望,永远无法实现了吗?

“理事……我……”金钟云欲开口,又被理事的一通电话打断:“喂?xxx的demo出来了?嗯,我现在就出去。”理事起身,拿去文件塞到金钟云手上,然后拍拍他肩:“艺声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solo的事,公司现在没有时间分心去计划,等以后再说吧。”

文件握在金钟云手里,像一把火烧似的。金钟云只感觉极其烫手。

金钟云用力地咬紧嘴唇,等到他松开嘴巴,下唇竟被他咬出伤口,血慢慢地流下,金钟云艰难地喘气,然后抬起手,毫不在乎地擦去血迹。

果然啊……自己做了多大的努力,果然还是抵不过一句没有计划……

自己始终,是被公司抛弃的那一个。

不管是刚出道稀少的歌词分量和镜头,还是组合渐渐爆火后自己依旧少的可怜的行程。

自己就像个想要糖的孩子,无论多么想要,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依旧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算了,算了。

就这样吧。

自己果然更适合,隐藏在黑暗里,衬托别人。

而自己,永远不是最重要的那一个,

甚至是,已经被遗弃的,可怜的人。

宿舍里,金厉旭打开门,看见双眼布满血丝,嘴唇冒血的金钟云的时候,吓得差点大叫起来:“钟云哥!你是怎么了?!”

见金钟云呆呆地站在门口,问他也不应声,金厉旭连忙将他扶进来坐在沙发上,便着急地去拿医药箱,为金钟云清理嘴唇的伤口。

金钟云坐在沙发上,眼神涣散,一点反应都没有。金厉旭已经将浸满消毒酒精的棉花捂上他的嘴唇了,本应是撕心的刺痛,可金钟云还是没有半分反应。

金厉旭以为金钟云是中了邪了,金钟云叫他也没反应,连清理伤口的时候也没有反应。情急之下,他用他高八度的声音,大喊:“钟云哥!!!”

金钟云一个激灵,转头看着举着消毒棉花的金厉旭:“小旭?”

“啊……哥你终于有反应了,吓死我了……”金厉旭委屈地嘟起小嘴,“我还以为哥你发生了什么事,吓死我了……”

“对不起小旭。”金钟云见金厉旭的样子,意识到刚刚是吓到他了,惭愧地伸出手抱住他安慰:“是哥不好,下次不会了。”

反应过来了,嘴唇的伤口痛意袭来,不断的刺痛感令金钟云紧皱眉头,松开了金厉旭。

“哥觉得很疼吗?”金厉旭马上从医药箱里拿出破伤膏,“我给哥抹药。”

每抹上一次药膏,金钟云都会被疼的嘶嘶呻吟。

待伤口清理好,金厉旭收拾好残局,问:“哥,你的嘴是怎么回事啊?”

金钟云心不在焉地回答:“啊……是我一不小心咬到了,没事。”

“什么叫一不小心,没事啊?哥你也不看看你这伤口有多大,这叫一不小心咬到的吗?哥,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没事,没事。真的是一不小心的,小旭别担心,哥这不是已经抹药了吗?”金钟云朝金厉旭宽慰一笑。金厉旭知道金钟云是不会说,只好装作相信后,转移了话题:“好吧。哥,这伤口一定不能沾水,知道吗?”

“知道知道,谢谢小旭。”金钟云宠溺地摸摸金厉旭的头,“哥有点累了,先去房间休息一下。”

金厉旭点头:“好,那我给哥熬粥,等哥起来后可以吃。”

金钟云走后,金厉旭看着金钟云落在沙发上的文件,似乎已经预料到什么了。

随后,他拿起文件,猛地打开,眼睛顿时湿润。

《请开门》的曲谱映入眼帘,金厉旭痛苦地闭上眼睛。

他就知道,哥这个状态,一定是solo活动申请失败了。

当年,金钟云便是拿着《请开门》去申请solo,也像现在这样,毫不留情地被拒绝。

他知道,金钟云自出道以来,便梦想着有一天能够以个人的名义站在舞台上唱着他自己的歌。

但他们的理事一如既往的固执,即使金钟云有着杰出的歌唱实力,在商人眼里,只有无尽的利益。

为金钟云计划solo不仅要付出人力更要付出财力,理事绝对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的。

成绩好是一回事,但不尽人意赔钱了,没人付得起责任。

到时候背锅的,也就是作为理事的他了。

当年金钟云去世后,朴正洙将《请开门》的曲谱和录着demo的mp3交给了他。

那夜,他彻夜未眠。听着《请开门》的demo,他哭了整整一夜。

后来,曲谱和mp3,被他藏进了最深处。

他不敢再听,他怕每次听完,激起对金钟云无尽的思念。

因为太多的思念,终究还是换不回金钟云了。

对于金钟云,他是感恩的。当年他加入队伍,认生且畏惧,是金钟云第一个跟他说话,并经常带他吃好吃的,每次自己在音乐上遇到困难时,都是他的钟云哥为他解决困惑。

这么多年了,在队里他都是懂事乖巧的忙内,可是每次只有面对金钟云时,他才能向他卸去所有防备,撒娇,述说烦心事,委屈事。

甚至每次哭的时候,他的钟云哥都会温柔地为他擦去眼泪,然后把他抱进怀里安慰。

金钟云,是他最爱最爱的哥哥啊。

金厉旭擦干眼泪,合上文件,走向金钟云的房间,轻轻打开门。

里面的金钟云躺在床上睡觉,全身蜷缩着,带着十足的防备心。他睡得并不安稳,额头不时紧皱着,但却因为过于劳累,发出轻微的鼾声。

金厉旭悄声地走上前去,将文件放在金钟云的床边,深深地看了一眼,便走了出去。

他看金钟云最近真的瘦了好多。

本来因为经常性节食,金钟云便已经瘦得不见肉了,可现在他看到的金钟云,已经瘦成皮包骨了,再加上失眠,脸色极其黯淡,整个人轻飘飘地,像是突然会有一阵风,将金钟云吹走。

金厉旭经常劝金钟云不要节食,甚至为了保证他的营养,花费心思给做炖养生餐,可每次金钟云吃了几口便恹恹地放下。

而且,他经常看到金钟云捂着自己的胃,特别不舒服。

金厉旭真想跟金钟钟云说:可不可以每次不要那么拼了。

但他不能,金钟云下定决心要做的事,任何人都无法改变他的。

所以他只能在放任金钟云的同时,让他不做出伤害身体的事。

金钟云醒来的时候,一阵清香的香味传来,他顺着香味走了出去,金厉旭端着刚熬好的山药燕麦粥放在餐桌上。

“哥,我的粥熬好了,你过来吃吧!”金厉旭拿出两副碗筷,“这是我熬的山药燕麦粥,对于哥身材管理的特别友好,不仅低热量,而且特别有营养。”金厉旭舀了整整一碗递给金钟云:“哥,这可是我熬了半个小时的,你可一定要吃啊。”

金钟云看着整整一碗粥,心里一阵感动。

金厉旭还怕金钟云只吃了一点点就不吃了,意外的是,整整一碗粥都被他吃下去了。

金厉旭又惊又喜:“哥!你都吃下去了诶!好吃吧!”

“嗯。”金钟云抽出纸巾擦嘴,然后摸摸金厉旭的头:“好吃,谢谢小旭,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粥了。”

最好吃的粥……

金厉旭开心极了,握着金钟云的手不停晃:“是真的吗哥!哥觉得好吃就好!”

金钟云微笑地点点头。

谢谢小旭,在我悲伤的时候,给我熬了一碗粥。

宿舍热闹起来,一群人吵吵嚷嚷地进来了,李赫宰闻到香味直奔餐厅:“是什么味道啊?好香啊!咦?小旭钟云哥?你们怎么在这里?”

“我给钟云哥熬的山药燕麦粥啦,你们要吃吗?我熬了很多。”金厉旭骄傲地指了指熬粥的锅:“可好吃了,钟云哥都夸我做的好吃,而且吃了整整一碗!”

“真的嘛?钟云哥都说好吃了那肯定好吃。”李赫宰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拿起一个空碗舀粥,但看到金钟云嘴唇的伤口,愣了愣:“钟云哥,你嘴巴怎么了?”

“啊?”金钟云碰了碰嘴唇,嘶地轻叫,随后不在意地笑:“没事,不小心咬到的。”

“擦药了吗?”朴正洙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查看。

“擦了,小旭给我擦了。别担心,哥。”金钟云朝他们放心地笑,然后站起来给他们腾位置:“你们饿了吧?我吃饱了,你们吃吧。”

金希澈握在沙发上小憩,感觉到金钟云走过来,他睁开眼睛。刚才就听到朴正洙他们说金钟云咬到了嘴唇,他紧皱眉,不满地说:“你这小子,怎么把嘴巴咬成这样了你。”

“不小心的嘛。”金钟云坐下来:“哥不去吃粥吗?”

“累了,等一下再吃。”金希澈双手环胸:“你早上去哪里了?”

“啊……哦,没去哪里,就……闷坏了,随便走走。”金钟云躲闪着眼神,金希澈立马知道他在说谎,但也没拆穿他,只是说:“你的嗓子还在恢复期,要好好休养,不要随便乱跑。”

金钟云轻轻地嗯了一声,不再说话,两人陷入沉默。

饭桌上的其他人不向往日那样,少见的默语。

金厉旭告诉他们,金钟云早上去找理事了。他们便明白,金钟云的solo活动如当年那般,申请失败。

当年他们不知情,直到金钟云去世后才知道。

现在金钟云又经历了当年的事情,所以朴正洙他们极力的想让金钟云开心起来。

于是当机力断,在金钟云恢复活动之前,他们请假,带他去济州岛度假。







评论(1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