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olet

随灵感走,不定时更新。

【ALL云】Rescue in progress 番外①

Rescue in progress<拯救进行时>


金钟云的自述

关于未改变前的自述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我叫金钟云,艺名艺声,是super junior的主唱。

2015年7月30日,那是我永远忘记不了的访谈。

我以为,当再次谈起2010年金唱片的时候,我可以释然的放下一切。

可是我终究还是把自己想得太坚强,当伤口就这么火辣辣地撕扯开,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去关心你是不是很疼,只有自己才知道,原来自己认为已经愈合的伤口,已经狠狠地裂开。

我拼命地忍住酸涩的心情,看着特哥故作轻松地带过这个事件时,有那么一瞬间我是松了口气。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窒息的感觉充斥我的脑海,过往的伤痛又一次摆在我的面前。我仿佛又回到了2010年,发着高烧,忍痛割爱地放弃了自己的OST奖,满心期待大队能够获得大赏。然而,却是全盘皆输。

什么都没有。

那天节目录制结束后,我找了个借口躲进卫生间里,默默地流泪。

明明不想哭的。

明明想要直接忘却这段伤痛。

可是我这下才明白了,一段不堪的过往刻骨铭心地记在脑海里,永远不可能抹去。

属于自己的荣誉,艺声从来没有资格拿过。

自那天过后,我开始失眠了。

2015年8月16日,这是我自7月30号的访谈节目后,久违的第一次舞台。

可是在那天,我的嗓子突然出问题了。

嘶哑,疼痛,每每说出一句话,都是难听的粗犷的声音,一点也不像属于艺声的艺术的声音。

但是我并没有感冒啊。

我开始慌了,嗓子一向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因为是艺声的标志。

可是现在,这个标志失效了。

我慌张,我害怕,可是我不甘心,我不能因为一个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了这一次的舞台。

特哥和成员们劝我不要登台,可是我都拒绝了,郁闷之下直接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

希澈哥来找我了,先是三言两语的劝我,可他脾气一向直接,见一直劝不动我,直接和我吵起来了。

场面没有控制住。

当时我内心十分复杂,不想一时头脑火热,便大骂了希澈哥:“够了!cnm金希澈你以为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管我?!”顺便还怒踢了卫生间的门。

话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希澈哥也是好意劝我,我怎么可以就这么骂他呢?

果然希澈哥听到这句话后立马原地爆炸,直接也踢了一下卫生间的门,怒吼:“金钟云,你真有能耐,行啊!你不听是吧?那就让你一个人自生自灭吧!到时候嗓子坏了,不关我的事!”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

我的眼睛顿时盈满了泪水。卫生间里还是回荡着着刚刚的声响,我擦干眼泪,泄气地叹气。

最后我还是上台了。

我用力地控制住我嗓子的异样,所幸粉丝们并没有听出来。

事后结束了舞台,我暗自地向希澈哥道歉。果然如我所想,他听完以后冷哼了一声,一声不吭地留我一人在原地。

我自嘲地笑笑,自作自受,我应得的。

对不起,希澈哥。

后来我独自一人前往医院。

医生告诉我我是声带小结,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必须尽快进行手术,不然的话 会留下后遗症。

可是我不能手术。

组合接下来还有好几场商务活动,我作为主唱 我不能缺席,而且,还有我一直以来期盼的solo活动。

“不行啊,金先生,你是个歌手,你要为你的嗓子着想啊”见我拒绝手术,医生苦心地劝着。

我依旧坚定地摇摇头。

无奈之下,医生只好给我保守治疗。

在这之后,我一边暗自的治疗嗓子,一边开展组合活动,并且时刻准备着我的solo。

可我的愿望,终究还是破灭了。

当理事毫不留情地拒绝了我的solo活动申请时,我的心好像被什么捏碎了。

不,是愿望被捏碎了。

我只记得理事后来的话:“你只要,站好你现在的位置,好好的做团里的主唱就好。”

其他的,想都别想了。

我开始过着混混僵僵的日子,白天跑活动,晚上失眠,日日夜夜,一模一样的日子竟过了半个月之久。

在那之后偶然的一次团队旅行,站在济州岛的海边,我第一次有了想死的念头。

看着那蔚蓝的海水,如果跳下去,会是什么感觉呢?

应该是,海水淹过你的耳鼻喉,让你无法呼吸,最后窒息至死吧。

想到这里,我不禁恐惧地抱紧身体,恶心地干呕。

看来,我还是畏惧死亡。

我还是想要活下去的。

这个世界,还是有让我活下去的支柱,比如父母,比如队友们,比如最爱的粉丝们。

日子总还是要过下去的,不是吗?

济州岛的旅行有成员们陪着总是轻松自在的,在那一短暂的日子里,我暂时放下心里的负担。

可回去后,还是会变回原形。

2015年11月19号,那是一场令我终生恐惧的公演。

那场公演,坐满了近万人。而我居然在近万人面前,嗓子再次变得沙哑粗犷,最后失了声。

没错,我失声了。

台下的观众一个一个用难以置信地目光看着我或震惊,或嘲笑,或唏嘘,一个个不明的眼神深深地扎痛了我。

公演结束后,我将自己躲进角落里,恐惧地抱住自己。

特哥他们焦急地围在我面前,一个个担心地询问。

可是我听不到,也不想听。我好像置身在无尽的深渊里,没有光,没有出去的门口,我无论怎么大喊,都没有人听到。

难受的窒息感再次涌上我的心头。

我这是……怎么了……

后来,后来我便没有了意识,等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

睁开眼睛,特哥他们都在旁边守着我,只是每个人的眼神都格外奇怪。

我看明白了。

是心疼。

是怜悯。

我张开嘴巴,轻轻地啊了一声,只有粗犷的声音。

我的嗓子,毁了。

公司取消了我的所有行程,特哥他们也跟我说接受手术,然后好好休息。

我答应了。

那天过后的三天后,我接受了手术。

一直没有打开的手机被我点开,映入眼帘的新闻又一次扎伤我。

「super junior艺声嗓子生病,主唱已经不行了?」

我颤抖地滑动着新闻,慢慢地拖动到评论区,里面都是清一色的评论:

「艺声的嗓子已经不行了啊……」

「前几年的OST特别好听啊,没想到啊,真是可惜。」

「suju不是还有其他的主唱吗?比如厉旭啊圭贤,他们的实力也是很厉害的。」

「艺声要好好休养啊。」

……

原来大家已经认为我不行了。

那我接下来,还能干什么?

我点开了《请开门》的demo,哑声痛哭。

出院后,我从宿舍里搬出来,让钟真帮我找了个房子,自己一个人住,什么人都不见。

包括队友们。

我每天疯狂地在社交软件上漫游,似乎想要再找出一点唱歌的热情,可是并没有。

大家对我在舞台上的离开,并没有什么反应。

我终究是不被需要了吗?

在钟真察觉我有问题的时候,坚决带我去看心理医生。

我不去。我刚想拒绝,可是被钟真的一番话打醒了。

“哥这么做是干什么?你现在真的状态很不好,爸妈和我现在都很担心啊。”

我如梦方醒,我最近在干什么?

为了让爸妈他们放心,我还是听了钟真的话,去看了心理医生。

重度抑郁症。

爸妈知道了以后,难受地抱紧了我。

我向他们保证,我一定会走出来。

可是抑郁症真的很不好受,每日每夜我好像置身在黑暗里,没有生机。

尽管我拼命挣扎。

12月12日,天很冷,我久违地出了家门走走。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看到了希澈哥。

他似乎是等了我很久,两腿冻得不停跺跺脚。看到我眼睛一亮,向我走过来。

“钟云。”希澈哥开口,“你,嗓子好点了吗?”

“好多了。”我点点头,“哥怎么在这里?”

“我来……嗯……我路过顺便来看看你而已。”希澈哥不自在地说,我笑,果然是随性的希大。

“钟云啊,我来其实是……”

旁边突然传来了一些声响:

“那是金希澈吗?”

“好像是诶,那旁边的,是艺声?”

“艺声?那个在舞台上失误的艺声吗?”

“想不到哦,主唱也会失误。”

“对啊,我还以为他真的很厉害呢。毕竟之前的OST我是真的很喜欢的。”

“唉……可惜啊 听说他的嗓子出问题了。”

……

我听不下去了,我艰难地捂住耳朵,转身就想跑。

希澈哥刚想拉住我,我撒手就跑。

只要我跑得快,那些可怕的言语便不会让我听到。

希澈哥追到我家门口,我像没有看见他,猛地把门紧锁。

一门之隔,希澈哥似乎在那边说着什么,可是我什么都听不到。

我的脑海里,只有那些可怕的言语。

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

那天下起了雪,钟真冒着雪把自己裹成球,带着一些日常用品来看我。

我笑他外面有雪都不戴帽子,雪珠都滴到他的头发上了。

他憨憨地笑笑,毫不在意。

随后他感慨:“哥的状态真的好了好多。”

“那是当然,我答应你们会走出来的。”

“对了钟真,我想吃梨大那边的鲫鱼饼了。”我回想着热腾腾的鲫鱼饼,“天气冷了,吃这个最舒服了。”

“好啊,我去给哥买。”

看见钟真出了门,我走向门口,将门上了锁。

“对不起。”我喃喃。

我骗了钟真,我并没有变好,反而状态越来越严重了。

我已经失去了对舞台的热爱与执着。

而且,我现在已经没有了想活下去的欲望了。

我知道,我这样对不起家人们,对不起成员们,对不起还在支持我,等我的粉丝。

可是抑郁症,真的太痛苦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再为你们活下去了。

我打开手机,翻到了特哥的电话,鬼使神差之下,我拨了。

嘟……嘟……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我笑了,不知道为何,就是突然想笑了。可是我却流泪了。

我又不自觉地拨了一次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算了,特哥肯定在忙呢。”

我又打开了备忘录,那是我在两天前极度痛苦时写下的话:

「我好累,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就让这句话,当作我对这个世界的道别吧。

我将手机关了机,从厨房里拿了一把水果刀,走向浴室。

面前镜子里的我,满脸泪痕,脸已经瘦得骨头突出,深深的黑眼圈在眼下,像行尸走肉那般。

钟真骗人,我哪有变好。

我不禁用手附向镜子上我的脸。

“可不可笑,你居然活成这个样子。”

“你特别累我知道。”

“很快就可以结束这一切了,不要担心。”

我痴痴地笑了:“下辈子,但愿你能够做一个开心的人。”

只要开心就好。

我抬起手,用力往脖子划起,顿时鲜血喷发,那一瞬间,痛得彻底。

嘭——

我倒在地上,鲜血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的眼皮渐渐沉重……

最后,我与这个世界再见了。


「解析:

朴正洙等人吃了药回到了2015年,改变了前面发生的事情,可直接导致了事情往反方向发展,而金钟云因为自身性格的原因,不喜欢麻烦别人,不愿意把自己承受的事情告诉大家,加上后来等等一系列对他造成打击的事情导致了他重度抑郁症,直至绝望崩溃,最后自杀。

BE结局:朴正洙等人未能阻止金钟云自杀,使朴正洙陷入梦魇里挣扎,最后醒来才发现这一切只是他做的一个梦中梦,没有吃药,没有改变,一切回到了起点。

HE结局:金钟云没有自杀,导致未来世界的改变。

虽然我本人比较倾向BE的,不过看你们自已接受哪个了。」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