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olet

随灵感走,不定时更新。

【ALL云】Rescue in progress 大结局

Rescue in progress<拯救进行时>


本文剧情与现实无相符

与现实时间线打乱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两个结局,一个BE,一个HE,看你们接受哪个了。」

「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代入现实。」


大结局①「BE」

金钟云醒了。可他自醒来便把自己整个人缩在被子里不出声,任凭朴正洙和金希澈怎么叫唤他都不答应。

“钟云……”朴正洙脸上浓浓的忧虑:“哥很担心你,你别这样。”

“小子,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你说出来,骂出来也好,甚至打我们出气也行。但你别这样,我们很心疼。”金希澈也开口。

金钟云拉开被子,一脸平静,只是轻轻地吐出三个字:“我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

任谁都看得出来金钟云有事。

“钟云……你真的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说的,不要一个人憋着,这样对身体不好。”朴正洙继续劝着,金希澈不时在一边迎合。

“行了。”金钟云猛地打断了他们,抬起头,眼神里黯淡无光,疲惫写在他的脸上,可是他却用力地想要挤出一丝笑容:“我没事,我知道哥你们担心我,我真的没事。”

朴正洙被金钟云的眼神震住了,这个眼神似曾相识,就是当年的今天他看到的一模一样,呈现在金钟云脸上的眼神。

“钟云……”

“哥,你们不要再说了,好不好。”金钟云低声哀求。

“好。”朴正洙沮丧地闭了嘴。

这医院难闻的消毒水味充斥金钟云的脑海,他一分一秒都不想再待下去了。

“哥,我们出院吧。”金钟云说。

“你的嗓子……”金希澈欲言又止。

“医生不是说吃药治疗吗,那就这样吧。我不想在医院待着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朴正洙和金希澈相互看了看,良久,点点头。

宿舍,眼看朴正洙和金希澈带着金钟云回去,众人都围在他们面前。

“钟云哥,你没事吧?”

“医生怎么说的?严不严重啊?”

“吃药了吗?怎么治疗的?”

一群人七嘴八舌不停地问,金钟云被吵得脑子嗡嗡直响,一把推开他们:“我没事。”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开口。

金钟云勉强地微笑:“对不起,我先回去休息了。”说完便逃离此地。

“钟云哥这是怎么了啊……”李东海怔怔地望着金钟云离去的背影不解。

朴正洙疲惫地坐在沙发上,金希澈手扶住额头,愁眉苦脸。弟弟们看着两个大哥的样子,一时不敢说些什么。

李赫宰终于憋不住问:“钟云哥的嗓子有没有事啊?”

“被anti下毒了。”金希澈说。

“下毒?!”众人低呼,“怎么会这样?”

“当年被钟云遗弃在角落的矿泉水是有毒的,他没喝。”朴正洙开口:“可现在却在我们不经意之间喝了。”

申东熙觉得不对:“哥,当年钟云哥没有喝下那瓶水啊,为什么……难道……”申东熙没在说下去。

即使申东熙没再说下去,大家也都明白,因为他们改变了过去,却忘记了即使改变了过去,依旧会发生让他们意料不到的事情。

而事情一发生,无疑对金钟云的伤害会不断加深,加深。

“所以真的没办法改变结局了吗?”金厉旭问。

不知道,朴正洙不知道,金希澈也不知道。就连局中人金钟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

是生,或是死。

“十一月过去一半了……”朴正洙望向窗外,没有阳光,自己亦是。

金钟云失踪了。

次日清晨,在金厉旭的一声惊叫中,惊醒了所有人。

金钟云走的安安静静,没有踪影,就连房间里的行李都被带走得干干净净。

“怎么办……会不会出什么事了啊?”金厉旭着急得声音出现了哭腔。

“不会的,不会的。”朴正洙暗念,拿出手机拨了金钟云的电话,无人接听。

随后他又拨了金钟云的弟弟金钟真的电话,但也无人接听。

朴正洙不敢打给金钟云的父母,怕老人家年龄大了承受不了。

可这下,连寻找金钟云的方向都没有了。

“叮咚”一声,就在所有人毫无头绪的时候,朴正洙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条信息。

「正洙哥,我是钟真。哥托我跟你们说一句他很好,你们不要担心。哥的病我也会按时带他去医院治疗,这段时间就不在宿舍了,哥说这么长时间你们为他操劳辛苦了。」

朴正洙念出这一段信息的时候,没有人说什么。

金钟云还是搬离宿舍了,一切好像又回到还没改变的原点。

事情到了这样的地步,他们好像已经无能为力了。

在这里他们已经迷失了方向。

金钟真放下手机,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哥哥金钟云,对面是医生。

在清晨还睡得朦朦胧胧的金钟真,便被自家哥哥的电话吵醒。

对面是沙哑的,疲惫至极的声音,声音一出来,金钟真差点以为自己接到了诈骗电话。

可金钟云的声音再沙哑他都听的出来,骨子里那股和他们父亲低沉稳重的气质一点都不会变。

“钟真啊,过来接一下哥哥。”

“哥?你不是住在宿舍吗?接你去哪里?”金钟真揉着眼睛,满脑子疑惑。

“医院。”

“嗯?!”金钟真立马被吓得清醒,“去医院?哥你的嗓子……”比声带小结的时候更加沙哑无声,难道又出问题了吗?

“嗯。我现在在宿舍等你,你开车过来,我把行李收拾一下。”

“哥你以后不住宿舍了?”

“嗯。”

“为什么?”

“太累了。”

一句“太累了”让金钟真摸不清脑袋,但金钟真没问太多,只说一句“我马上过去”,对方便把电话给挂了。

当金钟真看到金钟云时,被金钟云的样子吓了一大跳。

深深的黑眼圈,消瘦到毫无血色的脸颊,愈加骨瘦如柴的小身板,这还是他的哥哥金钟云吗?

虽然金钟云经常节食他是知道的,可是金钟云现在的样子已经不是节食这么简单了。

身心俱疲。

“走吧。”金钟云将其中一个行李递给金钟真,“动作轻点,他们还在睡觉。”

“哥你……”金钟真欲言又止。

“出去后再说吧。”

直到金钟云坐在车里的副驾驶上,无力地靠在后座,满脸无神的样子令金钟真担心地出声:“哥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嗓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嗓子啊,被anti下药了。”金钟云轻描淡写地说,似乎是一点都不在意。

可金钟真怎么可能相信他哥一点都不在意。

“什么?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没事。”金钟云转过头朝金钟真笑笑:“我这不是还活着嘛。”

“哥你是什么话?!”金钟真被金钟云无所谓的样子气得大喊。

“钟真。”金钟云突然正色:“这件事,别和爸妈说。”

“别和爸妈说,可是哥现在的样子,如果爸妈看到了,他们会怎么想?”

“我没打算回家。所以叫你来,除了去医院治疗外,帮我找房子。”

“找房子?哥你要自己一个人住?”

“有问题吗?”

“哥!你现在的状态,我怎么会放心你一个人住啊!”金钟真直接拒绝。

“金钟真——”金钟云拉下脸瞪着金钟真。

怕了。金钟真看着金钟云的眼神耸了耸肩。从小他看到金钟云这种眼神就浑身起鸡皮疙瘩,他哥气场一起来,真的没有人敢忤逆他。

“好吧。不过哥要答应我一个条件。”金钟真看着他:“去看心理医生。”

“什么?”金钟云立马皱眉:“不去,我又没有什么心理疾病。”

“有没有,哥你自己心里清楚,只是自己不想承认而已。”金钟真认真地看着自家哥哥:“哥,我是你的弟弟,我很了解你,你一向是有什么事都不说出来,这段时间你以为我们没有见面,我就不知道你受了多少压力吗?而且,已经不是压力那么简单了吧?”

金钟云无言,金钟真的话句句属实。

压力巨大,长时间的失眠,自信心逐步下降,甚至已经开始自我否认,自己感觉沉浸在一个悲伤的世界里,难受得令人窒息。

“你以为只有我知道吗?其实爸妈也是知道的。”金钟真握住金钟云的手:“所以哥,为了爸妈,为了我,去看看吧。”

良久,金钟云点点头。

于是便有了现在的场景。

“根据各项指标,金先生得的是重度抑郁症。”

果然,该来的还是来了。

金钟云早就知道有这个结果,坦然地接受了医生的诊断。

金钟云拍拍金钟真安慰他。可明明他才是得了病的那个人。

“哥……”

“没事,我会努力接受治疗的。”金钟云微笑:“为了你们。”

金钟云永远是一个安慰别人的那个人,无论自己是不是受害者。

可他自己却沉浸在无人的世界里,说不出口,也接受不了别人的安慰。

可悲至极。

当金钟真向朴正洙他们宣告金钟云“重度抑郁症”,朴正洙还是不争气地哭了。

为什么,努力了这么久,还是避免不了。

一切不但没有变好,甚至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这真的是“迷宫”吗?怎么好像是坠入了无止境的地狱呢?

「哥让我保密,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们,如果可以的话,找个时间去看看哥吧。」

金钟真的短信如上。

“我们还可以改变吗?”李东海小心翼翼地问。

“放手一搏吧。”朴正洙说。

可年末是他们行程最多的时期,除了团队行程,个人行程也是堆积得很满。除了已经无限期暂停行程的金钟云,其他人已经忙得无头无尾了。

金钟云本来就没指望,也不希望他们来看他。因为自己不想被他们看到他狼狈的样子。

但当他们八个人齐齐地站在他家门口时,他还是惊讶了,随即是一阵突如其来的恼火。

2015年12月12日,天很冷。

朴正洙等人难得有一天所有人没有行程,向钟真打听了金钟云的地址便过来了。

但金钟云的表情并没有很友好。

“哥,你们怎么来了?”金钟云看着他们想赶他们走,但看他们一个个缩着脑袋,还是叹气请他们进来。

“钟云啊,最近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吧?”

“很好。”金钟云插着兜站在窗边,望着外面的风景,简短地吐出两个字。

“哥,你真的很好吗?我看你瘦了好多啊。”

“就是,哥。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说啊!我们很担心你的。”

“没事,真的没事。”金钟云应了又应,可是转身看着一双又一双担忧的眼神,烦躁的情绪抵在嗓子眼,金钟云竭力控制着不发脾气。

一声又一声的慰问真的压得他喘不过气。

“钟云,你有事瞒着我们的。”金希澈一把走过去抓住金钟云的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你们——”金钟云气极,他感觉一个个人都在逼着他讲不愿意讲的事情,烦躁,愤怒,焦虑等等夹杂在心里,金钟云不耐烦地甩开金希澈的手:“你们不要再逼我了!”

“钟云……”金希澈怔怔地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啊?为什么老是要逼我,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啊!你们看看,我像是有事的吗?!”金钟云大喊,疯狂地用手指戳自己。

“你病了,抑郁症。”朴正洙站了起来,“但是你没有告诉我们,还假装坚强,为什么?”

金钟云愣住了,藏在心里的秘密被挖了出来,赤裸裸的。

“我们是你的队友,我们担心你,所以想知道你承受的一切 为你分担,仅此而已。”

“可是哥,你们知不知道,说出来,会导致二次伤害?”

“我们……”

“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担心我会做出什么破格的事情,但是,我真的不想你们再因为我操心劳累,而且这些关心,只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这些日子你们对我的好我都看在眼里,但是我是人,你们也是人,是人就会累。每个人都这么辛苦的活着,他们都没有喊累,我怎么有资格?”

“谢谢你们,但是,真的对不起。”

不欢而散。

朴正洙他们不知道是怎么走出金钟云的家,可似乎他最后看到金钟云的,没有活力,没有欲望的眼神。

放弃生机的眼神。

真的一切没办法挽救了吗?

众人无言。

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

朴正洙记得金钟云曾说过,圣诞节是他最喜欢的节日。

可是他却将自己的生命永远的结束在圣诞节这一天。

对自己,是何等的残忍。

对他们,亦是。

朴正洙这一天被安排了整整一天的行程,可他却央求经纪人全部推掉。

“不行!你签了合约,不可以推掉!”经纪人义正言辞地拒绝。

“求求你了哥,今天真的不可以。”朴正洙低声恳求。

“你这我要怎么向公司交代?而且居然不止你一个,你们队其他人也都推掉行程,你知道公司要承当多少的违约金吗?”

“哥,所有后果我来承当!多少钱都由我出!只求求你就今天,拜托了。”

“……好吧。”经纪人呦不过朴正洙,只好答应。

朴正洙之前交代过金钟真,叫他无论如何圣诞节那天不能离开金钟云半步。

“为什么?”金钟真不解。

“没有办法跟你解释那么多,总之你相信正洙哥就没错。”

“好吧。”金钟真虽疑惑,但也点点头答应了。

可金钟云见到他却说想吃梨大那边卖的鲫鱼饼。

“哥,怎么突然要吃了?”

“冬天吃这个最舒服了,我的好弟弟,就麻烦你帮我去买吧。”金钟云笑着将金钟真推向门口。

金钟真不解他哥突然想吃鲫鱼饼,但高兴他哥第一次提出想吃某种东西,便高高兴兴地答应了。

出了门,突然想起朴正洙所说的话,金钟真感到隐隐有些不安。但没多想,便开车走了。

“钟真你在哪?”朴正洙突如其来的电话让金钟真摸不着头脑,“在去梨大的路上,怎么了正洙哥?”

“什么?不是叫你守在钟云旁边吗?”朴正洙在对面大吼道。

“哥想吃梨大的鲫鱼饼,所以我去给他买了。”金钟真解释。

“该死,金钟云那小子居然把钟真吱走了。”金钟真听到金希澈在电话那头破口大骂,随后在一阵嘈杂声中,朴正洙焦急的声音传来:“钟真,不管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赶紧掉头回家救你哥!”

“啊?什么啊?喂?喂!”金钟真还没反应过来电话便挂了,没办法,只好掉头回去。

朴正洙等人在金钟云门口拼命按门铃敲门,金希澈拿着手机不停地拨打金钟云的电话,可是都显示已关机。

“神童,撬锁。”朴正洙见没办法了示意申东熙过来撬锁。

“哥,你在开什么玩笑?我怎么撬锁?!”申东熙瞪大眼睛看着朴正洙。

“你不是会撬锁吗?没办法了,情况紧急,我们也没办法了。”

“可是……”申东熙欲言又止。

撬锁又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撬的,虽然他真的很想现在就把面前这扇门给撬了。

“大家!”电梯门开了,金钟真跑了过来。

“终于来了!钟真快开门!”

“啪”的一声,门开了,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不会的,不会的。”朴正洙拼命抑制住情绪。

他仿佛掉入了一片血色的海洋中,血红色的水涌过了他的耳鼻喉,朴正洙挣扎着,扑腾着,可是血水还是慢慢地把他淹没。

仿佛他已经停止了呼吸。

因为周遭都安静了。

“不要,不要,不要!”朴正洙大喊,猛地睁开眼睛,一阵虚汗。

围在他面前的是金希澈申东熙李赫宰李东海崔始源金厉旭曺圭贤七人,可唯独没有金钟云。

“特,你没事吧?”金希澈担忧地开口。

“钟云呢?钟云呢?!”朴正洙抓住金希澈的肩膀,拼命地摇着,通红的眼眶瞪得大大的。

“我们不是昨天才去看了他吗?”金希澈开口。

“什么?”朴正洙愣住,“什么昨天?”

“哥,你忘记了吗?昨天我们去看了钟云哥,今年,是他去世的第四年了。”李赫宰说。

第四年……

所以,这一切都是假的吗?

“不可能!我们明明回到了2015年!”朴正洙不相信地摇摇头。

“特……”金希澈忧伤地看着他,“你做梦了,醒醒吧。”

金钟云已经去世了,而且已经去世四年了。

没有什么改变之说,一切都是假的,只是朴正洙的梦。

仅此而已。

朴正洙颓废地松开了金希澈,最后通红的眼眶中,流下了眼泪。

 

「完」


大结局②「HE」

2015年12月12日,天很冷。

朴正洙等人难得有一天所有人没有行程,向钟真打听了金钟云的地址便过来了。

但金钟云的表情并没有很友好。

“哥,你们怎么来了?”金钟云看着他们想赶他们走,但看他们一个个缩着脑袋,还是叹气请他们进来。

“钟云啊,最近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吧?”

“很好。”金钟云插着兜站在窗边,望着外面的风景,简短地吐出两个字。

“哥,你真的很好吗?我看你瘦了好多啊。”

“就是,哥。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说啊!我们很担心你的。”

“没事,真的没事。”金钟云应了又应,可是转身看着一双又一双担忧的眼神,烦躁的情绪抵在嗓子眼,金钟云竭力控制着不发脾气。

一声又一声的慰问真的压得他喘不过气。

“钟云,你有事瞒着我们的。”金希澈一把走过去抓住金钟云的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你们——”金钟云气极,他感觉一个个人都在逼着他讲不愿意讲的事情,烦躁,愤怒,焦虑等等夹杂在心里,金钟云不耐烦地甩开金希澈的手:“你们不要再逼我了!”

“钟云……”金希澈怔怔地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啊?为什么老是要逼我,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啊!你们看看,我像是有事的吗?!”金钟云大喊,疯狂地用手指戳自己。

“你病了,抑郁症。”朴正洙站了起来,“但是你没有告诉我们,还假装坚强,为什么?”

金钟云愣住了,藏在心里的秘密被挖了出来,赤裸裸的。

“我们是你的队友,我们担心你,所以想知道你承受的一切 为你分担,仅此而已。”

“可是哥,你们知不知道,说出来,会导致二次伤害?”

“我们……”朴正洙刚开口便被金希澈打断。

“可你不说出来,对你一样都是伤害。”金希澈说:“与其这样,你不如都说出来。自己也释怀。”

“金希澈,你说的倒是容易。”金钟云气笑,这时候也顾不到用敬语了。

“对,所以你可以向我一样容易地说出来。”金希澈在一点一点地激起金钟云的脾气。

果然,金钟云啪的一声踢了旁边的沙发,大骂一声“啊西”。

“我求你们让我静静,我知道你们为我好,担心我会做出什么事来,但是我不想你们再因为我操心劳累了。而且这些关心真的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

“你们不是要让我说吗,好我说。”金钟云深吸一口气,开口:“我压力大,长时间失眠,对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甚至自我否认。”

“我知道我天生就没有运气,希峰哥也说我‘金钟云就是一个天生运气不好的人’大家都看在眼里,我都知道。可我就是傻傻以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实现我想做的事情。”金钟云说着说着便自嘲地笑了:“是我太天真了,早该明白,不是你的,你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

“我视唱歌如生命,可是现在,嗓子坏了,什么都没了,SNS上大家都说我这个主唱已经不行了。”

“就这么简单。”

“你们满意了吗?我都说完了。”

大家都没说什么,正当金钟云想赶他们出去的时候,李东海走上前抱住他:“哥,但是还有我们。”

“对,有我们,我们是队友,是家人。”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围过去抱住金钟云。金钟云对现在这个状况意想不到,说不出的情绪涌上心头,感觉烦躁悲伤也有些缓解。

金钟云抬手,抱住了他们。

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

朴正洙记得金钟云曾说过,圣诞节是他最喜欢的节日。

可是他却将自己的生命永远的结束在圣诞节这一天。

对自己,是何等的残忍。

对他们,亦是。

朴正洙这一天被安排了整整一天的行程,可他却央求经纪人全部推掉。

“不行!你签了合约,不可以推掉!”经纪人义正言辞地拒绝。

“求求你了哥,今天真的不可以。”朴正洙低声恳求。

“你这我要怎么向公司交代?而且居然不止你一个,你们队其他人也都推掉行程,你知道公司要承当多少的违约金吗?”

“哥,所有后果我来承当!多少钱都由我出!只求求你就今天,拜托了。”

“……好吧。”经纪人呦不过朴正洙,只好答应。

朴正洙之前交代过金钟真,叫他无论如何圣诞节那天不能离开金钟云半步。

“为什么?”金钟真不解。

“没有办法跟你解释那么多,总之你相信正洙哥就没错。”

“好吧。”金钟真虽疑惑,但也点点头答应了。

可金钟云见到他却说想吃梨大那边卖的鲫鱼饼。

“哥,怎么突然要吃了?”

“冬天吃这个最舒服了,我的好弟弟,就麻烦你帮我去买吧。”金钟云笑着将金钟真推向门口。

金钟真不解他哥突然想吃鲫鱼饼,但高兴他哥第一次提出想吃某种东西,便高高兴兴地答应了。

出了门,突然想起朴正洙所说的话,金钟真感到隐隐有些不安。但没多想,便开车走了。

“钟真你在哪?”朴正洙突如其来的电话让金钟真摸不着头脑,“在去梨大的路上,怎么了正洙哥?”

“什么?不是叫你守在钟云旁边吗?”朴正洙在对面大吼道。

“哥想吃梨大的鲫鱼饼,所以我去给他买了。”金钟真解释。

“该死,金钟云那小子居然把钟真吱走了。”金钟真听到金希澈在电话那头破口大骂,随后在一阵嘈杂声中,朴正洙焦急的声音传来:“钟真,不管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赶紧掉头回家救你哥!”

“啊?什么啊?喂?喂!”金钟真还没反应过来电话便挂了,没办法,只好掉头回去。

朴正洙等人在金钟云门口拼命按门铃敲门,金希澈拿着手机不停地拨打金钟云的电话,可是都显示已关机。

“神童,撬锁。”朴正洙见没办法了示意申东熙过来撬锁。

“哥,你在开什么玩笑?我怎么撬锁?!”申东熙瞪大眼睛看着朴正洙。

“你不是会撬锁吗?没办法了,情况紧急,我们也没办法了。”

“可是……”申东熙欲言又止。

撬锁又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撬的,虽然他真的很想现在就把面前这扇门给撬了。

“大家!”电梯门开了,金钟真跑了过来。

“终于来了!钟真快开门!”

“啪”的一声,门开了,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重的血腥味。

“不会的,不会的……”朴正洙不断地碎念着,可是那股血腥味的味道就像掐住他的喉咙那般窒息。

朴正洙猛地被惊醒了,一阵头疼。

自己怎么躺在这个位置?怎么感觉有点似曾相识?

朴正洙挣扎着起身,挪到书房给自己倒了杯水。

随后他便觉得不对劲。

他不是在2015年吗?

可是,怎么感觉一切抖没有发生过那般?

“特哥。”金厉旭揉着眼睛走过来:“我们怎么会在宿舍啊?”“小旭?”朴正洙给他倒了杯水:“我也不知道,感觉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可是,我们不是吃了药吗?那钟云哥……”金厉旭黯淡:“所以我们什么都没发生对吗?又是梦吗?”

“小旭……”朴正洙不知道如何安慰了。

这时候一阵门铃声响起。

“谁这个时候会来宿舍啊?”朴正洙疑惑,安慰性地拍拍金厉旭的头,便走过去开门。

看到面前的人时,朴正洙愣住了。

面前的,不正是金钟云吗?!

和之前一样,拿着装着醒酒药的袋子,直着身子站在他面前,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钟云哥!”金厉旭惊叫,连忙跑过去抱住他,哽咽:“真的是哥吗?!”

“是是是,是哥。”金钟云回抱了金厉旭,宠溺地笑笑。

“钟云。”朴正洙忍不住上前抱住他。

众人都围在金钟云面前,金钟云在他们要问起话前毫不留情地将醒酒药甩到每个人面前:“先吃药。”

“你们一个个跟看鬼的眼神一样看着我,我又没死,你们干嘛老是这样看着我。”金钟云嫌弃。

“呸呸呸!不许说死!”金希澈连忙呸了几声,“不吉利!”

“行行行,不说就不说。”金钟云摆摆手。

“说吧,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

李赫宰得到朴正洙的眼神示意,贼兮兮地凑到跟前:“哥,今年几几年啊?”

“李赫宰同学,您这是一朝旦夕回到解放前啊?”金钟云没好气地将李赫宰的脑袋移到一边:“2019年啊。”

“2019?!”众人惊呼,随后又捂住嘴。

“什么嘛,你们怎么和四年前一模一样,搞得我还以为又回到四年前了。”金钟云无语地看着他们。

可他们还是高兴得手舞足蹈。

他们改变一切了!

面前的金钟云,不再是2015年的金钟云,而是2019年的金钟云!

“哥哥哥!你当年……”李赫宰还没开口便被金钟云弹了脑门:“你是想问我当年为什么没有死对吧?”

“嗯……”李赫宰没想到金钟云说得这么直白,一时闭了嘴。

“当年我确实想死来着,嗓子被下药了,也好不起来。”

“本来已经把刀架在脖子上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时却退缩了。”

“说到底还是不想死,也不甘心就这么死去了。大约想了我如果死了父母该怎么办,一直以来关我的你们该怎么办,还有还在支持我的粉丝们该怎么办。”

“就这么想着想着,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一时之间慌了神划到了脖子,血流得很多便拼命地捂住脖子,直到看到你们的时候,好像什么都释然了。”

“后来便被你们送到医院。”

“抑郁症大概治疗了半年多吧,嗓子也在这个时候慢慢好起来了,所幸恢复良好,没有什么后遗症。”

“然后事发的一年后我就复出了。”

“我们的组合也就活动到现在,就这样。”金钟云说完后,耸了耸肩,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那般,自己并没有回忆过去伤痛的痛苦。

“谢谢……”朴正洙走过去握住金钟云的手,紧紧地握住。“是我要说谢谢才对。”金钟云微笑着。

谢谢你们挽救了我,把我拉出泥潭。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抓住我的手,我才能活到今天。

谢谢你们,太多太多。

「完」


「这篇文大结局咯!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

「当然我的文笔真的不完美,但可以喜欢真的很谢谢~」

「有缘下篇文再见!」

「PS:还有一篇番外」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