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olet

随灵感走,不定时更新。

【云点】宠爱

*现背

双向暗恋




“又是厉旭。”李东海一脸幽怨地看着远处的金厉旭,手里拿着苹果狠狠地咬了一口,发出嘎嘣嘎嘣的声音。

李东海死死地盯住金厉旭的一举一动,身上的怨气越来越大,眼睛快要喷火似的。

李赫宰在一旁无奈地看着李东海,从刚刚一开始这家伙就瞪着金厉旭到现在,要不是金厉旭是他弟弟他感觉李东海下一秒就想找金厉旭打架了。

“行了你,至于吗?你都快在厉旭身上戳洞了。”李赫宰伸出手在李东海面前晃了晃。

“至于!”李东海不爽地又咬了一口苹果,果碎夹杂在他的嘴里,囫囵吞枣地说着,“你看金厉旭,跟个人形挂件一样缠着钟云哥!太过分了!”

“你行你也可以啊!你不是钟云哥的小不点吗?这可是他亲口承认的呢。”

“我……不敢。”李东海停止了咀嚼,低下了头。

“又怂了?”李赫宰无奈:“我说你也是个男人诶,怎么老是像个小女生一样扭扭捏捏的,像什么样子。”

“我……”李东海嘟着嘴,“我这不是……怕嘛……而且,钟云哥,也不喜欢我啊。”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你又没问。”

“可是钟云哥如果喜欢我的话,他怎么对厉旭比对我还要好啊?”李东海郁闷地说。

李赫宰叹气,这小子又开始吃醋钻牛角尖无限循环了。

作为唯一一个知道李东海喜欢金钟云的人,李赫宰深深觉得如果他不知道这个秘密该有多好。

知道这个秘密的后果就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会遭受李东海的言语折磨;甚至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他们,李东海还会在半夜三更偷摸着来到他家,然后把他从被窝里拉起来,开始漫长的诉苦之路。

李赫宰苦,但李赫宰不说。

“李东海啊,做人怂得了一时怂不了一世的。到时候错过了有得你哭的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上就是了。你还怕钟云哥会吃了你不成?”

李赫宰絮絮叨叨地不停说着,李东海看见金厉旭离开金钟云后,再也坐不住了。拿出吃了一半的苹果,把它塞到李赫宰还在说话的嘴巴里,便走了。

“李东海!!!”



金钟云拿着手机正在刷SNS,便看到李东海抓住他的手臂,一脸纯洁无良的样子。

“东海啊?怎么了?”金钟云放下手机,看着他。

“嗯……”李东海想了想,“我想要和哥自拍。”

“自拍?怎么突然要自拍了?”

从来没有看到李东海积极地找他自拍,金钟云感到有些惊奇。

“要给粉丝们看啊。”

金钟云想想也有道理,李东海宠粉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便打开相机,搂住李东海的肩膀,找准角度,咔嚓几声,两位美人的照片诞生了。

随后金钟云便发到SNS上:“和小不点的自拍”。

李东海拿着手机看着金钟云刚刚发出的动态,笑得合不拢嘴。然后拿着手机先是找李赫宰炫耀。

“走开。”李赫宰一脸不爽地打了他的膀子:“还真是给你一颗糖就笑成傻子。”

“你管我。”李东海朝他比了个鬼脸。看到一旁正在化妆的金厉旭,又嘚瑟地将手机摆在他面前:“钟云哥和我的自拍!”

“这算什么。”金厉旭画着眼妆眼睛紧闭着,“我不也有。”

“你才没有。”李东海哼哼一声。

“自己看看。”金厉旭睁开眼睛,点开手机,金钟云SNS又更新了一条,是和金厉旭脸靠脸的自拍:“艺旭”。

“什么嘛……”李东海的脸立马垮了下来,泄气地坐回自己的位置,脸埋在沙发上。

“怎么又丧了?”李赫宰不解。

“你说的对,我就是一个得要一颗糖就成傻子的人。”李东海闷闷地开口,“可这份快乐还没享受多久呢就没了。”

“你太敏感了啊。”李赫宰拍拍李东海的肩膀,“可能钟云哥自己都没意识到呢。在他眼里不都是弟弟吗?”

“对啊……”李东海更丧了。

说不定在金钟云眼里,自己真的只是他的弟弟而已。

可是他不想,他喜欢的是金钟云啊,他想要成为金钟云的男朋友的。

见李东海郁闷得不再理会他,李赫宰撇撇嘴也不再吭声。

郁闷的心情导致了李东海在公演上的状态不加。一度让朴正洙以为李东海身体出现问题。

“东海啊?你没事吧?今天舞台上状态不对啊?”朴正洙担忧地开口。

“没事,哥。”李东海勉强地笑笑,“我没事。”

朴正洙本来还想多问什么,可经纪人开始在外面催他了,下面还有综艺录制的行程,无奈只能摸摸他的头嘱咐多休息然后就走了。



李赫宰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李东海拉去喝酒。

一手托腮地看着李东海,李赫宰拿着刚满上的酒杯,还没和李东海碰杯便看着他一把往嘴里灌。

“诶!慢点喝!也吃点菜啊你!空腹喝酒可不行!”李赫宰阻止。

可李东海那还管李赫宰说了什么,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金钟云。烦躁得没办法只能喝酒。

但李东海本身也是不善酒精的,还没喝三杯就微醺地趴在桌子上。

“啧,你这英雄还没当三秒呢就倒了。”李赫宰啧啧摇头,喝了一口酒,又吃了口泡菜。

“我才不是什么英雄。”李东海嘟囔,“我就是个胆小鬼。”

不敢向金钟云表明心意,只会在背后默默地看着他,还莫名其妙地吃醋。李东海想,他真的就是个胆小鬼。

“胆小鬼有时候可比你有勇气。”李赫宰说,“你就是顾虑太多了。”

“有时候放手一搏未尝不是好事。”

“也许结果不同呢。”

“东海啊,爱情这种东西,只能勇敢地迈出去,不能逃。”

“逃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李赫宰不停地说着,本以为李东海会在旁边听着,可一转头却发现李东海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

“什么鬼。”李赫宰无语地叹气,“算了,只能我出手帮你一把了。”

说完他摸出李东海的手机,拨了一通电话……



第二天,李东海又和没事人一样继续开始自己的暗恋生活。

可不知道为什么,李东海感觉金钟云对他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像以前一样宠爱他,可冥冥之中李东海老感觉金钟云对他有种莫名的疏离。

是我太敏感了吗?李东海疑惑。

可每次看到金钟云和金厉旭亲昵的样子,李东海又开始难受起来。

不是疏离,而是哥本来就不是喜欢我的啊,他是喜欢厉旭的啊……

李东海开始失望,这段还没有勇气踏出的恋爱,让李东海不禁怀疑它是不是没有意义了。

毕竟没有人喜欢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来回周旋。

一来二往,李东海对待金钟云的态度开始冷却。

又是雨天,李东海在练习室度过了一天。

因为是雨天的关系,李东海原本沉闷的心情变成更加郁闷。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见到金钟云。

李东海也这么做了,谢绝了经纪人的护送,李东海想也没想,就冒着雨来到了鼠兔。

但李东海并没有进去,而是走到角落的遮雨棚。

满脸都是雨水,头发滴滴答答地掉落水珠,刘海湿湿地贴在额头上。李东海一把抹开脸上的雨水,望着灰蒙蒙的天空,心里的悲伤涌上心头。

李东海不由自主地蹲下身子,眼眶发出热流。这段暗恋对他来说真的太辛苦了,每天暗自的看着,不敢捅破那张窗户纸,跟个小女生一样小心翼翼的,李东海真的觉得好累,如果可以结束这一切就好了。

李东海颓废地低下头,把头埋在膝盖上。

“我们小不点怎么一个人蹲在这里呢?”

一阵低沉又熟悉的烟嗓传来,李东海抬起头来,只见金钟云拿着透明的雨伞架在肩膀上,一手插着兜,含笑地看着他。

“哥……我……我没事。”李东海站了起来,拼命忍住眼里的泪水,勉强地微笑。

“怎么衣服都是湿的?你没带雨伞吗?你淋雨过来的吗?”金钟云拿出纸巾,帮李东海擦出脸颊上的雨水。

温柔又小心翼翼的触觉让李东海一惧,他不自觉地躲开,委屈地嘟起嘴。

“怎么了?”金钟云不解地看着他。

“哥,如果不喜欢我的话,请不要对我那么好。”李东海低着头说。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金钟云挑眉:“你可是哥的小不点啊,哥最喜欢你了。”

“不是!”李东海红着眼眶摇摇头,“我说的,不是哥哥弟弟之间的那种喜欢!”

李东海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对,又闭上嘴,倔强地咬紧嘴唇。

只听见金钟云一声轻笑,李东海疑惑地抬起头,便听见金钟云温柔的声音。

“我知道。”

“你知道?”李东海狐疑:“哥知道什么?”

金钟云摸摸李东海的的头,转而压低声音在李东海的耳边轻声说:“哥知道,不是那种喜欢。”

“不是哥哥弟弟的那种喜欢,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对吧?”

“我……”李东海有些慌了神,但接下来金钟云的话又让他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傻瓜。”

“因为哥,也喜欢你啊。”

“不是哥哥弟弟之间的那种喜欢。”

“而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李东海怔怔地望着金钟云:“可哥喜欢的,不是厉旭吗?”

金钟云噗嗤一笑:“怎么可能?”

“厉旭是我喜欢的弟弟啊,哥哥弟弟之间的那种喜欢。”

“东海是我喜欢的人,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感觉这一切像是做梦一样。

李东海眨巴着眼睛,犹豫地抬起手,用力地捏了自己的脸。一阵痛意传来,李东海顿时被疼得哇哇直叫。

“你这孩子,怎么捏自己的脸了。”金钟云担忧地揉揉李东海的脸,“疼的可是你自己啊。”

“呜呜呜……”李东海喜极泣泪,眼泪啪嗒啪嗒地掉落。猛地扑向金钟云的怀里,李东海开心地呜咽:“我好开心啊,哥居然喜欢我……”

“对,哥喜欢你。”金钟云宠溺地搂住李东海,拍拍他的后背安慰着,随即松开。

李东海抽抽搭搭地揉着眼睛,被金钟云无奈地拉下手。

反应过来时,只见金钟云伸出他的小手,微笑地看着他。

“既然我的小不点这么喜欢我,我也这么喜欢他。”

“那我的小不点。”

“可以和我回家吗?”

那一瞬间虽然没有阳光,但李东海感觉金钟云就像阳光那样耀眼地照耀在他的心里,那么璀璨,灿烂。

毫不犹豫地点点头,李东海扬起笑容,牵住金钟云的小手。



金钟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李东海的。

可能是在super show 1上看着李东海一个人在舞台上含着泪光唱《MY EVERYTHING》,可能是在KRY的演唱会上承认李东海是他的“小不点”,也可能是日积月累对李东海愈加的怜爱和宠溺。

这一来,也就十多年了。

金钟云不是没有想过表白,只是本身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恋爱对爱情更加犹豫。

而且看着李东海,实在是不知道他对自己到底是喜欢或不喜欢。

如果贸然就表明心意,他不喜欢,被吓跑了怎么办?

不表白的话,还可以做队友和弟弟呢。

金钟云这种想法更加的热烈。

在半夜接到李东海的电话时,金钟云很意外。

只是对面的小老虎好像是喝了酒,醉醺醺地样子,大着舌头囫囵吞枣说话,格外可爱。

“东海?”

“金……金钟云……”李东海富有磁性的声音传来。第一次听李东海说自己的本名,金钟云震得一下,脸上不自觉的抚起红晕。

“哥……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李东海一字一句地说着,金钟云脑子轰的一声,彻底缓不过神。

“你,你说什么?”金钟云咋舌。

“我……我说我……好喜欢你……”

李东海说完突然又哭了。

“可是……”李东海委屈地抽噎,“可是哥不喜欢我啊……”

“我……”

“哥不喜欢我,我真的好伤心啊……明明哥喜欢的是厉旭,我每天……每天像个白痴一样老是吃醋,真的好难受……”

“东海啊,我……”

金钟云还没说完,一阵忙音传来。金钟云怔怔地放下手机。

李东海刚刚说什么?喜欢他?

他没听错吧?

金钟云摸摸发热的脸颊,不由得开始傻笑。

随后又反应过来,冷下脸。

李东海刚刚说,我喜欢厉旭?

怎么可能?厉旭只是我喜欢的弟弟而已啊……

不过……李东海喝醉酒说话真的好可爱,而且……而且他说他吃醋诶。

金钟云躺在床上开心地抱着枕头直翻滚。

可在这之后金钟云又恢复以前的状态,甚至对李东海开始异常的疏离,而且更加亲近于金厉旭。

没什么想法,就是想看看李东海吃醋的样子。

不过看着李东海状态不佳,金钟云又开始后悔。

不能委屈了孩子啊……要找个时机说清楚。

那天李东海去练习室,其实他就在隔壁的录音棚里录歌。

看着李东海没带雨伞直接就离开,金钟云着急得拿着雨伞就悄悄跟出去。

看着李东海来到鼠兔,金钟云有些意外。

只是看着他没有进去,而且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走到旁边遮雨棚什么都不说就蹲在地上,金钟云想都没想就走过去。

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自然地说开了。

还顺便拐走了李东海这个小朋友。

李东海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金钟云的套路。

李东海不开心?

开玩笑,他开心都还来不及呢。

赚了个男朋友,还是自己喜欢的人,咋滴的都不亏。



凌晨两点李赫宰睡得正香,便被李东海的夺命连环扣吵醒了。

顶着巨大的起床气李赫宰一把拿出手机,火大地看着眼前的信息。

「赫宰!我和钟云哥在一起了!

   真的没想到钟云哥居然喜欢我十多年了!

   妈呀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真的觉得好不真实!

   而且钟云哥现在就躺在我旁边诶!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

“在一起就在一起嘛,干嘛大半夜来骚扰我这个单身狗。”李赫宰不满地甩开手机,“你俩还不是我撮合成的。”

说完李赫宰拉起被子盖在头上,又陷入梦乡。

梦里他梦见李东海和金钟云在一起后便没完没了的秀恩爱,搞得李赫宰差点崩溃地想自杀。

“垃圾小情侣,连梦里都不放过我。”李赫宰吐槽。

Fin.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